靥婪

“我不承认。”|是个摊杂。

2018.02.12

marin选手27岁生日快乐哇。
喜欢你的时间没有那么久,一点点补你的巅峰和低谷,看你从15年一身锋锐和意气走到如今,更多反而成了温柔,心情大抵是夹着复杂的欣喜。
喜欢你和壳妹去西雅图的那套照片里,所有接近忧郁的高贵;喜欢你穿着贵妇外套(???)抱着狗狗眼神宠溺;喜欢你打rank时的碎碎念;喜欢你接受采访时所有温柔的笑意。可最喜欢的还是15年决赛你上场,抬起手指向天空既自信又张扬,嘴角有胜券在握的笑。我来得太晚,错过了你加冕称王,错过了你在人潮前笑着说“我爱你们”,可是还好,我没错过你。
你是张庆欢,虽然更多人还是爱叫你张景焕。ID里marin是海风的意思,大概是夹杂着咸涩的温柔,同你像极了。你喜欢咖啡,喜欢狗狗,喜欢所有相熟的弟弟。你拿到第一个mvp的时候已经快要25岁,那该是旁人接近退役的年纪,可于你却成了光芒万丈的顶峰。至于再往后,lgd也好afs也罢,甚至是如今传言里那只不太被人看好的队伍,你的表现总有颠簸,有人会在弹幕里刷marin对不起,也有人在论坛开帖称你是毒瘤。可是都没有关系,巅峰是你低谷也是你,海风里总该有咸涩却从来不影响温柔,同你一般,混在一起才是那个独一无二的张景焕。
我曾经做过一个梦。梦里你已年过三十,退役之后不曾担任教练和解说,在首尔的街角盘下了一家咖啡店。我梦到自己推开店门,你抱着狗狗抬起头,冲我温柔的笑。醒来的时候眼睛里大概有泪,从前十几年凉薄惯了什么都不太挂心,可是还好能遇见你,便又明白了炽热的心酸与欢喜。
你是曾经skt最好的top,是s5的mvp,是许多人公认的上单的极限。你是marin,是张庆欢,是故事里所有温柔与强势的总和。希望你余生不受杂事所扰,尽得平安喜乐。
27岁的张庆欢先生,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