靥婪

“我不承认。”|是个摊杂。

【特圆】直播二三事

#cp:teddy x mata

#为了爽而写

#对韩国生活习性一无所知,全文不对实属正常

#甜甜部分全是私设


2019.03.05  23:34

赵世衡打开了直播。

私聊窗口在闪。

“哥真的要和我双排吗?要是拖累哥上分的话我的罪过就很大了哎~”

赵世衡喝了口水。

“你玩拿手的就好啦。哥配合你拿辅助,靠你带哥赢了哦。”

很久没有回话。

赵世衡扶了扶眼镜,起身去隔壁转了一圈,亲切地问候了几个弟弟关于巧克力派一案的下落,并因为没有找到嫌疑人失落的回到了房间。此时窗口已经有新的消息。

“好哦~那我打得不是很出色哥也不要怪我哦~”

“怎么会呢,你可是传奇中单啊。佐伊乐芙兰不都是大杀器吗?”

“哈哈哈。”

赵世衡在一楼锁下了佐伊。

“佐伊不是大杀器吗?展示给哥看看吧。”

“哈哈哈。哥要玩什么?”

赵世衡打了个哈欠。

“塔姆吧。”

中路对线被打出闪现,赵世衡操控塔姆不急不缓将自家ad吞进肚子里,顺手公屏打字。

“失误有点大啊,哥看到了哦。”

“哈哈哈。”

对面打野抓中,佐伊直接交出一血。

塔姆配合自家打野ad吃了对面维鲁斯吐到身后,又舔了好几口牛头蹭到两个助攻,心满意足回城并优先打字。

“在比赛里也这样吃技能吗?是不行的哦。”

“哈哈哈比赛里肯定不会啦。”

对面野辅一起来中,佐伊握着闪现变成了一具尸体。

“打野为什么不来中?中路变成这样都是你的错哎!”

赵世衡吃了个人头回城,刚从泉水出发优哉游哉自动寻路中。

“打野在下路帮哥啦。佐伊这样的杀器,没有打野帮助也是可以很优秀的吧?前两次是意外,要展现给哥看啊。”

下路一直顺风顺水,自家卡莎发育良好后期接管了团战。打了一波团灭推到对方门牙塔,赵世衡看了一眼佐伊0-7的战绩,从容打字。

“这样的战绩是要举报的哦。举报佐伊好了。”

敌方水晶被推掉。赵世衡点了举报之后,打开私聊窗口,果然看到对方在认真解释。

“我的佐伊真的很厉害的哥要相信我,这局只是个意外而已啦。”

“哦?那要再排一局展示一下吗?哥很想看呢。”

“哈哈哈。之前约好了要跟赫奎双排,可能冲突了呃。下次再和哥一起好了。”

“也好。要多用佐伊带赫奎赢几局哦。”

“哈哈哈。一定一定。”

彼时又传来了敲墙声。赵世衡笑着骂了一句西八,开始单排。


2019.03.06  12:47

姜旼丞昨晚rank到五点,这时候才醒来。摸着炸毛的头发从洗漱间出来,看见朴辰成正在吃午饭,望见他便用力招手。

“旼丞旼丞过来吃啊过来吃啊有芝士猪排盖饭我偷偷给你留了一盒给世衡哥留了一盒不然就被东河哥和太敏全都拿走啦”

“这盒是给你留的那盒是世衡哥的不过你如果很想吃的话也可以都吃掉哦世衡哥还有他很喜欢的紫菜包饭呢”

“.......我在减肥。”姜旼丞翻看着便当盒,“你留给世衡哥吧。大酱汤泡饭就很好啦。”

“真的吗可是今天的猪排饭很好吃哎现在还是热的咬一口会流心哦旼丞你不要试试看嘛一盒没关系的又不会长胖”

“......那给我一盒吧。”姜旼丞自暴自弃捂脸,“辰成你昨晚休息得不错哦?他没来找你了?”

“没有哎我也很奇怪他前天明明说会再找我双排的昨晚居然没有出现哦以后也应该不会出现了吧真是太好啦”

“世衡哥还真是有办法啊。”姜旼丞敬佩地咬了一口猪排,嗯,果然是流心的。

“......世衡哥?”朴辰成的神色变成了某种正经的茫然,“旼丞你跟世衡哥说什么了?”

“没什么。”姜旼丞风卷残云般扫完了一个便当盒,顺便舔了舔筷子。“我记得世衡哥很喜欢这个口味的紫菜包饭?那剩下那盒猪排饭也给我吧?”


2019.03.05  01:58

“哥对不起。”

“你家那个打野刚开始往中路撒了一泡屎哎。”

“真的很对不起。”

“替我问候一下姜旼丞。”

“对不起,哥不要生气啦。”

“我没生气,但是你们该知道的得知道。”

“嗯嗯,对不起哥。”

“输了就算了,但是得把犯人找出来,我挺会找犯人的。”

朴辰成头有点痛。是不知道雷克赛哪里玩的糟糕但是还得道歉的头痛。大家都是选手以后还要见面,现在把关系闹太僵一点好处都没有。

那就继续求他原谅吧。

“你在直播啊辰成?”

“是的哥。真的很对不起,个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算了反正跟你也没关系。我们来双排吧。”

“啊?可是我还在跟旼丞双排哎?”

“连余震都不带的打野吗?你还是赶紧抛弃他和我双排吧,我的佐伊可是大杀器哦~卡特也是招牌!”

朴辰成回了个“哈哈哈”,火速戳开几位聊天密友。

“双排吗双排吗双排吗双排吗双排吗”

“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无人回应,天要亡我。

“说真的,一起双排吧?哥一定能带你连胜的。”那边又发来了消息。

朴辰成笑得极度勉强,却还是点了邀请。


2019.03.05  04:01

“哥,去睡了吧?”

“没事不急,再来一把嘛。”

“啊好。”


2019.03.05  10:07

“旼丞起这么早?”赵世衡一面喝水一面打招呼,“有年糕汤,先吃一点吧。”

“谢谢哥。”姜旼丞一边吃着一边拿手机查op.gg,“什么呀,怎么又是五连败。”

赵世衡没忍住伸手摸了一把小孩毛茸茸的头,顺便瞟了一眼,“辰成又连跪了?”

“有这种3/8的中单要怎样才能赢嘛......”姜旼丞小小声骂了一句,“真是糟糕透了。”

“他?辰成跟他没什么交情的样子啊?为什么会一起双排呢?”

姜旼丞一边暴风吸入一边抬起头,亮晶晶的眼睛鼓鼓的脸颊看起来特别像仓鼠。

小孩来了skt是真的圆了不少呀。赵世衡感叹。

“世衡哥我跟你说哦!昨天晚上辰成被欺负惨了!哇明明是他在中路自己被打出了闪现还要怪打野不去帮他!”

赵世衡又揉了一把仓鼠毛。当然,不久之后,满腔怒火就令他忘记了头毛有多好摸这件事,也是件很遗憾的事呢。


2019.03.06  13:24

“哥......”朴辰成凑到刚吃完饭正在刷手机顺便消食的赵世衡面前,张了张嘴又都咽回去。

“谢谢哥。”

金发奶狗其实也很好摸。这么想的时候手已经凑了上去,赵世衡悄悄唾弃了自己一口。

“有什么事情要跟大人讲啊。怎么能自己忍着呢。又不是没有人给你撑腰,还要旼丞来跟哥说真是太差劲了哦。”

朴辰成消化了一小会,随后睁大眼看着他,超努力的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哥以后有事都会来找哥的哥会帮我的对不对对了巧克力派其实是被东河哥吃了他超过分的还不承认!”

“哥今晚一起双排好不好好几天都没有双排了哥说了会帮我撑腰的一起双排好不好啊哥哥哥哥亲爱的一起双排嘛我能带着哥上分哦不会跟前几天一样的亲爱的相信我嘛”

......是个屁的奶狗哦明明就是泰迪!


2019.03.06   23:30

“中吧我放出的技能要全中哦哥我的技能要交在哪里啊这里吗是这里吗是这里对吗哎我为什么死了啊哥哥哥哥我不知道对面ez带了治疗哎”

赵世衡关闭了连麦。

......等等好像忘了什么。


这一局结束之后,赵世衡站起身,去了金东河的直播间。

“......把巧克力派还回来啊东河!”




【完】


评论(11)

热度(25)